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回头

路还在继续。

狐狸却跟上来了。“嗨,你在做什么?”

“我在寻找我的心。”我回答。

“心吗?你的心不见了?”狐狸问道。

“是的。”

“怎会不见的呢?”狐狸好奇地问道。

“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

“喜欢上人会让心不见的吗?”

“嗯,因为太专注了,所以没发现心已遗落了。”

“是在对方手上吧?”

“不,没有。因为对方没有注意,所以没接收到。”

“可是你又怎知道对方没接收到呢?”

“因为他…对我很冷淡,比起我来,他更愿意呆在其他女子身边。”

“而且他还在遥望著过去的伴侣…”

“真是可怜的孩子,那你为什么不去争取他的心呢?”

我停下了脚步,悲伤地,“我碰触不了他的心,他…用很坚固的堡垒来坚守著他的心。我…进不了那座城堡。”

“可是我知道有一个方法可以得到一个人的心。”

“真的吗?”

“当然。”狐狸笑了,“就是你要去取得荆棘皇冠。”

“荆棘皇冠?那不是女巫想要的东西吗?”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女巫会想要它?”

“荆棘皇冠代表著爱情和权力,只要你得到它,爱情女神就会听令于你,让你为所欲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