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情人节の细语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不要用沉默来回应我?
在你的沉默中,我深深的不安。
我不清楚这样或者那样做,是否正确,
因为不了解,所以只能猜测。
而猜测,总是偏向了错误的方向。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主动一点点?
一直只有我在主动会让我感觉到我很厚颜无耻地一直在烦你。
我不知道你究竟会不会厌烦我。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心情?
我…虽然可以看得出你在不高兴,
但我毕竟不会读心术,没有办法去安抚你。
如果你的情绪跟我有关,说给我听好吗?
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让你不那么难过的。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不要用我的介意来伤害我?
因为在意你,所以很害怕你的远离,
这种伤害对我来说,是很痛很痛,痛得你无法想象的。
所以不要再这样伤害我了好吗?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携手一起走过所有困难?
相恋是两个人的事,只有一起张开手,才有机会牵手。
只有两人一起沟通,达到共识,才能共同走下去。
相爱就好比二人三脚赛,没有共同跨步,就会跌个遍体鳞伤。
而我…一直对自己说,只要能一起,我愿意迁就到最大程度的。

我喜欢你,
我想跟你在一起。
在爱情,我是个生手。
我从没主动去对一个人好,很多事,
我只能慢慢地去摸索,
很多时候,可能造成了一些伤害或误解,
但我已很努力地去适应,如果你也明白,给我一点时间。
我想,会更好的。

我喜欢你,
如果你也对我有那么一点感觉,
也一起一点点地努力好吗?
除非你觉得错过也无所谓,
但我真的不愿意我们是有缘无份的一个例子。

我喜欢你,
可不可以平稳一点?

我喜欢你,
向你要答案,不是要公开这个恋情。
只是想要一个安心的肯定。
如果你也爱过,你应该也懂不了解对方的心意是多难过的一件事。
象溺水一样,辛苦得几乎快窒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