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關於WI-FI

自從買了人生中的第一架平板後,我生命中終於出現比寫作還要煩惱的問題。
那就是⋯申辦行動線路!
第一次,我給我平板找來的第一個配偶,姓D。
她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為人敏捷感性,相當體貼溫柔,唯一不好的是,她偶愛傲嬌。
一傲嬌起來,可以整日不見蹤跡,哄也哄不回來的那種。
一次俏,二次嬌,三次就生膩煩。
在多次玩傲嬌後,我終於受不了,下了休書給她。
結果分手時,還陷害我一單!從我荷包中多挖去一筆錢!
(月頭就已斷我線,但去還錢時,竟給我算到我去結賬那天的天數,多算我半個月的費用。)
(然後在半年後,才把多算我的錢用支票退回來⋯要這樣麻煩你我,不如當初不要多算我就好了嗎?!!)

然後因為我平板耐不住寂寞,於是在相親許久後,我再為我的平板迎來了姓C的第二春。
不得不說,剛開始是非常滿意她的刻苦耐勞,雖沒前任那麼溫柔體貼,但卻是相當有個性。
但漸漸地,我發現她并沒有媒婆形容的那麼好。
說是勤勞耐操,即使操勞過度也沒問題,她很耐勞的。
但卻被我發現,她一旦工作過度,就會靜悄悄地减少工作量,用下個月的量來補回過度的量。
結果造成某些時段,她總愛偷睡覺,而且一睡就好幾個鐘。
是可忍,孰不可忍。
一氣之下,我又把她休了。
(為了休她,還得來來回回跑幾次辦手續,直是悲哀呢⋯)

就因為如此,两大名門都被我休了。
其他小家碧玉又不敢亂要。
最後,我選擇迎娶三大名門中最後一門,就是姓M的現任。然後發現⋯
原來這世界上沒有不爛只有更爛的!
婚前許諾我,會給我比前任更大的工作量,結果⋯
迎進門後才發現,她的行動力比前任慢上好幾倍!
這樣的行動力,你許我再多也沒用啊!
這樣的行動力,我等到不只胃痛,我還想把我平板一齊摔了啊!
偏偏當初迎入門時,我還付錢買了她的Broadband,所以如果立刻離婚解約,我就虧大了!
現在變成進退兩難間。
不過,她的行動力若還是如此下去,我瞧我倆之間的日子也不久了。
唉⋯

老天爺啊!告訴我,我究竟要分分合合多少次才能找到真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