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罌粟桑的生日禮物~


(像素有點渣⋯=_=|||)

今天在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收到這樣一套生日禮物。

我不得不說,這是一份嚇了一大跳的驚喜。

當初是有想過要收這套馬戲團HELLO KITTY的,可在再三考慮下,還是放棄了。因為得花費蠻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收集。

但在看到同事買來的小丑KITTY(左上角,青色包裝)時,立刻對它一見鍾情,很後悔沒買到這隻。

當時我還不斷追問同事有沒有買多,能不能讓一隻給我⋯現在回想起來,終於明白為何她們拒絕我的時候表情有點奇怪。原來她們早已有"預謀"⋯XD

哎,總之,非常感謝她們為偶這麼費心了。

這份心思讓我真的非常感動。

2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小丑那个造型,觉得有种叛逆的味道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