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小說投稿資訊

小說完稿後想要投稿,但是又苦無門路?
為方便自己和有需要的朋友們,本桑在此收集各個文化出版社的徵稿資訊鏈接。
同时為了方便檢閱出版社的現​​狀和條例,本人整理收集的相關徵稿資訊都是擁有鏈接網頁的。只擁有信箱郵址,而沒有網頁鏈接的出版社暫時不在收集範圍內。
(善意提醒:投稿前,務必仔細檢察出版社的各項條例和經營現狀。)

蓋亞文化徵稿啟事/​​投稿辦​​法
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8543422
(名氣出版作品為;獵命師-九把刀)

鮮網投稿
各類投稿說明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faq/index.asp?faqlistid=7

禾馬徵稿園地(言情小說類)
http://homerpublishing.com.tw/invite_creation.php#
(名氣出版作者:綠痕,黑潔明,芃羽)

春天出版社長期徵稿
http://www.bookspring.com.tw/publication/publication.asp
(天使出版社-網址同上(天使出版社是春天出版社的分支)
(名氣出版作品為:吾命騎士-御我)

大塊文化
官方網站: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default.aspx
投稿事宜:
http://www.locuspublishing.com/faq_writingrule.asp
(名氣出版作品為;幾米系列)

尖端出版輕小說/BL小說日常徵稿進行中!!
http://cyopoko.pixnet.net/blog/post/28849410
(名氣出版作品為;暮光之城系列-史蒂芬妮‧梅爾)

馥林文化-投稿方式
http://www.fullon.com.tw/Home/tou-gao-fang-shi
(名氣出版作品為;從零開始-雷雲風暴)

台灣普天出版-徵稿啟事
http://www.popu.com.tw/job.php
(名氣出版作品為;盜墓筆記-南派三叔)

繆思出版萬花鏡書系投稿需知
http://sinomuses.pixnet.net/blog/post/35808901
(名氣出版作品為;陰陽師-梦枕貘)

高宝轻小说征稿
http://data.sitak.com.tw/mf/index.html
(名氣出版作品為;鬼吹燈-天下霸唱)

小說頻道
http://www.nch.com.tw/qna.php#3

不思議工作室 長期徵稿
http://book4e.pixnet.net/blog/post/88045819
(名氣出版作品為;靈能之森-七夜茶)

暫時只收集這些,往後還有將會繼續再加新。

10 条评论:

  1. 怎么都是台湾的?马来西亚也有出版社再征稿啊。

    回复删除
  2. 还没收集齐全啊,不过我本身的话,会先考虑台湾出版社,因为这里的出版社应该不会接受我写得作品类别。

    回复删除
  3. 你说得很有道理,本地的出版社有些保守,不会接受新奇的创意和想法。就像每次的花踪,得奖的就是那种写得文绉绉的作品,了无新意。

    回复删除
  4. 恩,有时真的读不明白那些文章要表达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以前还会去研究看看,但自从发现时间不够用之后,就完全放弃了。

    回复删除
  5. 本地的比较多收少年小说~还有纯爱小说……
    不过我觉得大将出版社收稿的范围比较广泛,不妨试试看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将出版社算是本地经营蛮久的出版社了。

      删除
  6. 以上全部都接受马来西亚人投稿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這些大部分都接受海外投稿,不過還是建議你投稿前先向對方确認清楚。

      删除
  7. 请问纯爱小说有哪间出版社能投 ?
    马来西亚的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目前马来西亚有出版纯爱小说的应该只有Rawangboy Workshop 万挠男孩出版社。
      至于有没有征收小说稿,这点我也不清楚。
      为了确定,我有特意去它的官网看看,如果没搞错的话,应该是只要你的稿件合适,就会被录用,但也很有大的可能性是不被录用。
      你可以试试连接到它的官网询问:
      http://rawangboy.com/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