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非正式的收缩Blogger文本方法

用惯了Blogger旧界面的人都会知道旧的Blogger文本是不会自动收缩这一点的。所有粘贴出来的文章都会整篇显现在主页,这对想看较旧文章的读者来说,无疑是件很头痛的事。

虽然新界面拥有可以直接插入"继续阅读文章"的捷径功能,但对于用顾旧界面的使用者来说,它的功能界面真是非常不方便。尤其是还要特地去把功能、标签拉出来之类的按键,更是令我使用欲全消。

当你为了找一个功能,不断的到处按键,你就会明白使用新界面是多烦心的一件事了。我曾经还因为Blogger的不方便,而选择在其他的搜索引擎开博客。

所以当我为了让我使用旧界面,却还有插入"继续阅读文章的"捷径功能,找遍了网络教学,摸遍了HTML码时,我发现了一个适合我这学不会代码的笨人的法子。

那就是要发文之前将旧界面升级为新界面,插入"继续阅读文章"捷径功能发布帖子后,再把新界面换回旧界面就好了。这样它的"继续阅读文章"捷径功能还是存在喔!

是不是很简单的笨法子呢?这很合适喜欢用旧界面的人用哦!

只要Blogger没有强制换成新界面前,应该都是可以这样用的吧?(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