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末日之殁-楔子

楔子,
我想,有些人天生性情暴戾、或冷血、或殘酷的吧?

為什麼會有此一說?是因為我可能就是這種人吧。



「YS04,情況如何?」傳呼機中傳來男人的聲音。

「一樣。沒有什么生還者的跡象。」我回复。順手爆掉一個喪屍的頭。



現時是2018年。

如同電影情節一樣,世界被喪屍集團佔領了。

為什麼會淪落到這種地步?我想這就是眾望所歸的力量吧?

忘了誰說過的,這世界是由人的想法所操控的。

當電影中演的都是世貿中心被炸掉時,它就真的被炸掉了。

當每個人認為海嘯會倒來時,海嘯就來了。雖然我覺得這是因為人類自己造成的溫室效果導致,但也沒差,海嘯還是來了不是嗎?

然後接下來,最多人期待的,就是喪屍的出現了!

喪屍出現的起因沒多少人知道。可能是當事者已死,更有可能他們自己也變成了喪屍。

誰知道呢?

即使真有人把這些怪物製造出來,也不敢公諸於世吧?否則大多數人在爆喪屍之前,會先把他們找出來爆幾下。至於我自己想不想也爆上一下?我也不太確定。

我並不是很惡厭這樣的情況,嗯⋯聞見屍臭味時除外。

再怎說,每一個時代都有它艱難的地方。

雖然現下我須必靠爆喪屍才能活下去,但比起之前得在生活費、房貸、車債和家人目光壓力下存活,我真不知道哪一個選擇會比較好。畢竟爆不過,趕緊逃走就是。但對於家人卻還有責任的存在,而且債單上都有個人身份在,逃了只會令自己破產,不是說逃就能逃的。

我並不是擁有很強的賺錢能力的人,所以有時面對家人蔑視的目光,我情願面對喪尸那腐蝕的眼睛,至少我還可以選擇毫不客氣地把它爆掉。

所以喪屍潮爆發時,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感到幸慶吧?尤其是那些能靠著本能在這世界存活下來,但放在以往的那個舊時代卻只能成為"財主"奴役的苦力們。

反正現在是以武力為主的喪屍年紀就是了。

所以該對來到這新世界的你們說些什麼?



歡迎來到喪屍年紀!
(笑)



本來是想寫殘暴殺戮喪屍篇,但,為什麼寫著寫著就偏了方向,變成惡搞版了?

不過,也不理了。反正是發洩情緒的文,很有可能是大坑,大家愛看就看,愛跳就跳吧。

恕筆者無責任寫稿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